Saturday, September 13, 2008

新的里程碑吗?

今天和明崧 去见了学长 一个已经毕业了的graphic designer 哩哩
多亏了家慧的介绍 终于有机会接触这类人了 (或许几年后我也会是这类人了)
学长介绍的工作和我想象中相差不远 多亏了3M画报和星星周刊哩 哇哈哈
只是要转回这种kodomo的画风似乎还蛮难的 需要时间来调整下哩
最糟的是功课死鬼多 想赚钱啊~ 想换电脑~

一张小图就有三块多了 真是惊喜哩 害我都磨拳擦掌了 只是有一大堆在我身后朝我碎碎念
冷啊 哼哼 一定要抽到时间出来!!!
希望能有新的目标 让我能暂时忘记那些失意的事 ... ...
抽刀断水水更流 举杯销愁愁更愁
可能我又再做无聊事了 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