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7, 2008

风和心

这几天过得不太好 心情忧闷 没有精神 灰暗
一个月里面总有几天如此啊 似女人般的情绪化哩 我啊

许多assignment就要到dateline了 我却还在混混沌沌 打不起精神
也许又会来次狗急跳墙吧 那些功课的素质看来又会没什么看头了哩
我是否要打起精神来哩 冲刺 着地 滚来滚去 无语 眼角 无神 向低

练了蛮久的网球终于有了些进步 可是网拍也鞠躬尽卒 哈 真的是死而后已了
拍颈竟然腰折了 唉 真是难过
不知是否要拉下脸来向妈拿钱买多一把哩 汗汗汗汗汗汗

偶尔会有阳光明媚的几个小时 就在她来信息的时候
虽然知道她只是在和我哈拉 打发下时间而已 但是我确实地还蛮开心的
她就要考中六了 愿她一切顺利 别搞坏了身体
真的是不想她再被病痛折磨了 心 还真是疼哩
远远的我 总不能在她身边给于安慰帮助 我就只能对着萤幕 说白话而已
也许 这就是所谓的距离吧
跨过这距离 我就真能和她在一起了吗?
言语之间她似乎有透露一点口风 我是否应该抓紧这机会?
不 我知道的 我对她从来就没放下
我会继续追逐吧 像风一样的她

写点东西果然能舒服些 唉 在没有网球能让我发泄的前提下
相思 果然是一种病
如果病时有她 我愿意
就这样 病下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