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2, 2008

指间的风...

心情真是越来越糟了 应该说是忧闷吧
总觉得自己在追逐着不可能的事情
功课还好 懒而已 可以解决的
感情方面呢 哼哼哼 满腔热情 在她眼中 只是微风瞬息而已
我 只是个为她抒怀的工具吧 美为其名的话 哩哩 是好朋友 谈心事的好朋友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万般带不走 唯情在其中
放下不放下 只是一念而已
也许 该学习的是狠下心来吧 对她 我永远做不到这地步
究竟是为什么 为什么

中秋 望月 满腔 悲怀 问天 谁人 晓我 寄情 心中

萧萧的秋天晚风 燕子不留恋的飞过
从指间溜走的风 似缠绕 似倾述
但 我知道
我五指一拢 绝不能留下她任何一点的微风

问世间 情为何物 指教生死相许
我没跨过生死 对她 也不会谈得上吧

只能说 我始终是我 如不能变成她喜欢的类型
那就随它吧 毕竟
风 是强留不下
能留下的 唯有相思
但愿 能在世上 找到另一娄风
能与我漫步在 晚秋后
淡淡但深情的
指间 会有她

1 comment:

Unknown said...

朋友,加油哦!
该放的,始终还是得放~
说是如此容易,但,做却很难~
不管怎样,希望你每天都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