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6, 2008

久违的庆生...感动...

其实是有点惊喜啦 我那班朋友会帮我办个庆生会 虽然人数不多 但已足够了
礼物似乎蛮贵的 正版的se耳机 唉 真不知要说什么才好哩
生日蛋糕摆出来时真的是吓到了 貌似有点港剧的味道 哈哈
真是感谢他们的一番热情与苦心哩

明崧 钲福 辉珊 惠珊 老大(pak heng的华语???) 嘉慧
丽香...
谢啦 真的是谢啦 功课忙得很 还要帮我搞这些
感动噢噢噢

途中 她来信息了 心情很不好 因为身体不舒服吧
我真的是 手足无措 不知如何安抚她
再次 我见到了自己的无能
毕竟 她要的 我还是给不到她
我 太嫩了 吧

无语

1 comment:

said...

哇!!!
有礼物收叻!!!
我的呢?
哼!!!
哈哈。。。
你快回来。。。
家里还有你的礼物等着你。。。
(*^__^*)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