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 2008

信天 信命 信我

时常半开玩笑的和自己说 我的生辰八字一定是被某个欠揍家伙压箱底了
不管我做什么事都是一波三折 不然就是在take turn做某些事或领取某些东西时
等着我的都是老鼠屎 这种事情屡见不鲜 对我来说已经没什么大不了了
只是碰到时心里的黑暗层面又深了少许而已 嗯 心情会变得超 不爽
不过 我却不是很相信这类事 因为我不把这些“惊喜”归罪为其他人或自己吧 我想
也许是我神经大条了点 又粗心 然后长得一副坏人像吧
嘻嘻 不过习惯就好 十多年过去了 我现在没损手烂脚 已算是不错了
黑黑的人生 我还是照样走过 就算没手电筒也没关系 也用不着
我的人生 手电筒 照不出
人生 自然会随着我的心情 脚步 为我编排吧

的的确确 不能全赖在霉运的头上
考试成绩差得不得了 都是太懒造成的(哈哈 机打完了 我的成绩也完了)
反而是有同学会来询问我的成绩 真叫我惭愧惭愧哩
当年的优等生 大概已有灰尘了吧
大概 当年的我 已不认得 现在的我了

大江东去 浪淘尽 千古风流人物。。。
现在是念着自己选择的系 喜欢的系 虽然和我的真正兴趣还差着少许(也许不是少许)
但还是得更加努力才行了 哼 我可不认为我的实力会差别人多少
只是差在时运和际数而已 天时地利人和都不在也没关系!!


因为 天命由我不由天!!!
错的不是我 是世界 !! 所以 我的世界 将由我来 创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