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 2008

随波逐流 原地转身 逆流而上

呼 假期就这样过去了 种种在假期间对自己许下的承诺 一样都没兑现 哈哈
或许 真该收拾心情 收拾起我的坏习惯了
嗯 首先 要解决的是迟睡的习惯 哈哈 我的脸已是无孔不入了 惨不忍睹啊
虽然用不着来找女朋友 这样下去就乖乖不得了了
说到做到 和时间表已经见过面了 真是#¥#!@%!@的排满满啊
所以 没时间顾及其他事了吧 我想
唉 寂寞了十八年 但是惯了 哈哈 冲啊!!!我的新学年!!!

2 comments:

Ah Bear said...

一样一样!迟睡还在更改中……
我下个拜一开学……

C@Hsi@ng said...

我下星期放假了。。
你也多回来淡边吧。。
有回来找我吧!!!
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