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2, 2008

落花流水

时常赶功课加埋打机 都好久没来这写东西了
最近过得太散漫了 功课集到水深火热了还不甘愿做 唉
本性难移 真是愧对祖宗啊

嗯嗯 稍微写点
功课真是惨不忍睹 又多又难做 又懒又不想说是压力
而且最近有个同学逃跑了 愿上天与你同在啊 惠珊
我现在很了解你的感受 但没办法哦 我还放不下 真是可悲

学期要接近尾声了 功课也开始专业性了
电脑不胜负荷了 想换新电脑了
听讲新纪元有麻烦了 妈也匆匆追问了
我却还不知新纪元到底发生什么事
的确 我也好久没看报纸了

哈哈 不知该笑还是该骂 我竟然被赶出宿舍了!!
我和明崧想了想 觉得应该是某年某月某日被记过了吧
好像的确有这回事 我 明崧 钲福 家慧 好像还有丽香 当时似乎曾经被抓奸在床
滥用交谊厅 也好像没写过悔过书 哈哈
所以只好搬出来咯 全新的生活要开始了 需要更有系统的自理意识了哩

总觉得花钱就像流水似的 昨天刚买了近百五的marker 心疼啊~
不学好真是对不起自己 而且还在计划买上三千的desktop 哈哈
总觉得满身是债

今晚往常吃了晚饭和明崧去溜达下 很意外的 她竟然打了过来
在吵杂的空间里 见到她的来电 时间就像瞬间停止了
毕竟 她是永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