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9, 2008

试下写部落格吧!很久没写作了...

呼...匆匆几年就过去了 前几天收拾房间时稍微回顾了一下 翻翻纪念册和成绩单
想想现在仍在联络的童年少年朋友 我不禁牵了牵嘴 苦笑
毕竟是多年同窗啊 但我就那么和他们这样失去联系了
虽然某种程度上我仍然找得到他们 但是已经失去了那种热忱
是我们的友情不够深厚吗 还是日久情淡了
抚心自问 这些都是借口吧

小时候的朋友们都好单纯好天真 天不怕地不怕 (说真的我连藤条都不怕 因为麻了)
就只怕寂寞而已 所以上课下课都有说不完的话 吵不完的嘴 打不完的架
天天都有新奇的东西 天天都能学会新的知识 天天都是不同的心情
小时候真好 可惜我却浪费了好多好多的童年
也不想去遗憾了 徒增伤心而已
至少唯一高兴的是 我接触了好多书本
现在的我很懒 总算还有这些基础来维持我的见识 哈哈

以前的我的确风光呵 可惜以前还不会摆出那种很屌的表情 现在可没本来摆啦 哈哈
现在的我自由太多了 和从前的我有好大的反差 还没习惯哩 所以总是难以自控的放纵自己
虽然在某些领域里我的见识远超我同龄的朋友 但是心态我就太幼稚了点 玩心太重
唉 上一学期就让我这样搞砸了 虽然现在说要发愤图强 改过自新什么的 我都自认自己没把握做到 家境多多少少有鞭革我 但是我没什么想家 唉 我是个无情的不孝子
总觉得没什么动力 没什么目标啊 心灵上的确很空虚 很空虚
19岁咯 江湖历练少 社会经验也少 恋爱经验更不用说了 简直是 唉唉唉
午夜有时醒来 心里的身影飘啊飘的 留下的只是摸不到看不到的重
她永远 都只是在这个位置 在她心里我也是那个位置而已

我答答的马蹄 带着无尽的思念
我不是旅人 对你 我只是过客 何尝不是?

哈哈 心情大起大落啊 都写离题了
很久没写这些了 希望我的三分钟热度不要复发 以后还能继续写下去~

2 comments:

Ah Bear said...

你的华文还是像以前一样,很“诗”!
对于你的current status,赠你二字:加油!

Unknown said...

我好像就要接近两年没见到你了~~
第一次进入属于你自己的世界,
有点带着我回到过去了~~
但,现实还是现实
那,只是我们人生中一首动听的插曲

你的华语,
我和ah bear有同感!
还是很棒!^^